蘶蘶問:如果地球即將毀滅,只能救一個人,會救誰?

A:這個問題應該交由上帝回答。

阿風問:最讓你感動的歌?

A:國歌。

小盈問: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?

A:……這個問題要問我老公啦~(害羞臉紅玩手指頭中……

莉利問:人生對你而言,最重要的人是誰?

A:這個問題等過完我的人生再來問我。

大雄問: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?

A:優點最後往往會變缺點。

笨蛋問: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?

A:有人想跟你好,就是一件好事。

胰臟問: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,捨你而去,你打算怎麼辦?

A:等我見過世上所有人再說。

鋼筆問: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,你會怎麼辦?

A:有多失敗?

兔子問:目前為止,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?

A:女生……是還沒有,男生……是都沒有!

綠茶問: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?

A:爸爸媽媽。

P問: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?

A:在某段時間裡互相陪伴的人。

皮皮問: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,而且還是初吻,你會怎樣?

A:我會請我的律師跟他連絡。

蝌蚪問:親情、愛情、友情,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?

A:依什麼樣的重要性?

小郭問: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啊?

A:請問你幾歲就在想這種問題啊?

白色問: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?

A:下面一點。

蘋果問:喜歡的動物?

A:人。

快樂問:你快樂嗎?

A:還沒到達快樂的極限。

布丁問:友情和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?

A:不是。

河馬問: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掉?

A:先等我找到另一半再說。

喵喵問:你會很念舊嗎?

A:買衣服的時候不會。

懂不懂問: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?

A:繼續呼吸。

景美問:最喜歡的運動?

A:凱格爾運動。

小不點問: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?

A:我

黑皮問: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?

A:陳進興還是有朋友啊!

小小問: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?

A:不然要跟我討厭的人嗎?

西瓜問:2006年最快樂的事?

A:看了張信哲演唱會。

尾巴問:最常逛誰的網誌?

A:自己的。

吃飯問:你的三個怪癖?

A:挖鼻孔、放屁、上廁所不關門。

旻維問: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?

A:不會吧~大家都說我的身材很好。

小Q問:你喜歡逛街嗎?

A:有錢有閒的時候喜歡。

瓜呆問:如果今天是你生日,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?

A:世界和平。

巧克力問: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(擇偶年齡範圍)是?

A:咬得下去就好。

性格問: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,你該怎麼辦?

A:問他哪根筋不對。

TONY沛問: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(女)有你會怎樣?

A:問他最近在幹嘛。

邱問:最想做的事?

A:選總統。

普普問: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?

A:人。

小元問:如果要你(妳)做一件大膽的事,你會做啥?

A:把你灌醉,拉你進暗巷,把你按在地上,撕破你的衣服……好像不只一件哦!?

金草苺問: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?

A:無法呼吸。

10元問: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?

A:我也想知道答案。

莎莎問:你(妳)曾經心理上的劈腿嗎?

A:All the time

安啾:你總共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問卷上面?

A:沒有!我沒有在它上面……不是我!

明蒂問:當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,可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,你會怎麼做?

A:僱用國華抓猴。

Kitty玲問:什麼情況會讓你覺得浪漫?

A:點燈說話,關燈點蠟燭。

紫容問:你贊成遠距離戀愛嗎?

A:那也是沒辦法的事。

曹格問:假如你一直對你喜歡的人付出,但是都沒得到結果,你會怎樣?

A:那就跟他告白啊!

Banana問:蜻蜓牌擦子用一用飛走了怎麼辦?

A:打電話給消費者基金會。

果問:當你在麥當勞看到一對情侶在激吻你會怎麼做?

A:叫經理過來。

Wu問:喜歡什麼樣的巧克力?

A:七七乳加巧克力。

笨問:你目前最愛誰?

A:自己。

嬅問:你覺得承諾可以相信嗎?

A:向來只有想不想相信,沒有可不可以。

葳葳問:如果現在有ㄍ神燈給你三ㄍ願望你會許怎樣ㄉ願望呢?

A:世界和平,世界和平,世界和平。

深藍問:下一期彩券會開幾號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